Monday, June 14, 2010

2010阅读大马国际书展

今天是The Mines的书展的最后一天了。
就要求爸爸带我去...
结果,“撒娇”成功!
他带我去了。
哈哈~
我怎么也不像是会撒娇的人吧~


可能是最后一天的关系吧~
真的超多人去书展的。
车子几乎都找不到parking....
不过,这一点也难不到我老爸!
^_^



处处都看到有挂着这些discount牌。
20%,30%,50%,甚至还90%....
 (该照片取于别处...)

会场的一角还有吃的,也有玩的!


看似刺激,应该不错玩的!
看了好像玩,想试咧~
由于考虑到要在众人面前像球这样“滚动”...
我还是压抑了自己的好玩心。
只好下次吧~

红蜻蜓出版社的小说有20%折扣耶!
买了两本新小说。
这就是我今天的战利品!
期待了超久的书!
=]

下午两点半,会场主舞台有张栋梁现身。
是BESTA无敌电脑词典的活动。
又可以看到帅哥了~
这星期好像和帅哥明星特别有缘~
养眼养眼~
XD

好多人....
底层和二楼都站满了人。
幸运的我,站在张栋梁大马歌迷会的身后。
^_^

你看,这小妹妹也抵挡不了帅哥的魅力咧~
拿着栋梁字牌支持他。


人太多了,都只拍到小手大手、大头小头...
实在没办法拍导张栋梁的照片。
本人呢,又一时忘了带相机去...
失策!

只能看网络上的照片。






张栋梁在现场和幸运儿玩游戏。
也有演唱一首歌哦~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第一次听现场版的。
还真的好好好好听~
^_^

张栋梁真人真的很咧!
突然迷恋起他了~
嘻嘻~
但我怎么不会把吴尊忘了的~
他可是第一顺位的~
。◕‿◕。

muack~
今晚睡觉发梦可真甜呢~
帅哥帅哥帅哥帅哥陪我入睡~
^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