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父亲节快乐!

今天是父亲节。
全家一家大小外出用餐。
爸妈、弟妹、我、表哥表姐,还有刚从国外回来的大姨。
今年绝对是个特别的父亲节。
^_^

大姨待在国外好久了...
这一次她说她请客。
就来到了这间中华食馆。
今天是父亲节,额外多人。
上菜都得等上好一段时间。
还好我们先前定了菜肴,等的时间比别人短一些。

今日菜肴超丰富,有:
烤乳猪
鱼翅
拼盘
咖哩虾
蒸白鲳鱼
斋菜
荷叶饭
柠檬海底椰
窝饼
水果拼盘
就像是人家喜宴的菜肴~
好像没吃过了...

这一顿下来吃了500++
OMG!
快要吃穷大姨了。
下次等我踏出社会后该轮到我请客了。

嗯...
今天在大众说服下,第一次喝下[一杯]红酒。
其实只有大概3/4杯而已....
但对我这个新手来说,真的很多~
小尝了一小口,好
感觉好难喝~
咽下一口后再喝一大口茶把它味道冲淡。
结果...
被他们说我糟蹋了红酒~
=.="
人家喝不习惯嘛~

最后我被逼喝完那杯酒。
和弟妹分来喝了~
....
现在觉得整身,像是陷身火海中!
H-O-T!!
冲了冷水澡好事没用。
不过还好我没醉~
还很清醒哦~
^_^
只是觉得很热很热很热!
我要来个冰水澡!
XD

在那个VIP房里还设有KTV。
大家都有点歌。
我害羞都不敢在大家面前唱歌叻~
最后被人逼,只好献出我的处女秀~~
唱《爱我别走》。
>.<
我都尽量把声音压低,还好没破音啦~
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秀“才艺”。
完全破了我的低调风格~
哈哈哈~
第一次那么“大尺度” 。
到底什么跟什么啊?
不过公开唱个歌而已~

这次我们大家聚集在一起的机会甚珍贵。
星期五一早大姨就要回国了...
这顿饭又是提前庆祝表哥表姐的生日,又是父亲节...
我想也算是大姨的Farewell吧~
明天开学了,各有个忙。
最后一次见面了....
祝大姨一路顺风。
谢谢您的这一顿饭了~
 让我有口福了。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喝红酒是会感觉热热的。新手这样来说是不错了哦~我好想听听你的歌声噢,几时秀一秀给我听啊?我们这一家父情节都没庆祝叻,相比之下你们可热闹多了~嘻。。^^

sh3ep's fate... said...

我们也是第一次庆祝叻~
要不是亲戚从远方回来,也不会庆祝。

呵呵...我的歌声不好听,你白期待了^^

你是...嘉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