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E.S.O.K

Oh Yeah!!
我发觉最近好运连连哦~
是桃花运吗?
呵呵呵~
我怎么可能有桃花运...
自己知自己事~

桃花运就没有我份啦~
不过我也不赖。
最近走运,频频与帅哥。
^_^

有得看好过没有...
也不错~

明天...
明天....
明天.....
Henley Hii许亮宇将会出现在我的学院里。

是许亮宇哦~
虽然只是他,我也不是他的什么忠实粉丝,我却很乐意捧他场子!
。◕‿◕。

明天,明天...
让我有机会握握他的小手吧~
XD

不不不。
握过手后,洗了手感觉就不在了...
还是带课本给他签名比较实际?
哈哈哈~

听说现场有售卖他的专辑+签名~
希望他现场唱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