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Undang Test

前天去考了Undang...
一早醒来,心情超紧张的。
怕会遇到「肥佬」...
哈哈哈~
愿你听得懂~
=]

驾驶中心先生在我们去到Cheras那边考试。
还蛮多人考的。
(和照片有点出入啦~)
我考试电脑编号16,她11号。

答完了题目,检查了一遍。
将近半小时的时间,我从考场出来。
结果还蛮令我满意的。
至少PASS了!
^_^
嘻嘻嘻~
高兴高兴!
该庆祝!
哈哈哈~
总算没白读。

不过园呢..
她还欠一题呢...
好可惜,得重考。
这也难怪~
她的题目比我难多了。
听说里头有十组题目哦~
刚好我拿到的那组都是书里的题目。
容易多了。
嗯...她就没我那么lucky...
嗨~

在等着那次的六小时Amali~
希望可以快快考到License~
我要驾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