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期待九月四日

嘻嘻~
今晚的心情还蛮喜悦的。
要知道为什么吗?
嘻嘻嘻~
^_^

因为啊...
我得知POPULAR每年举办的海外华文书市举办的日期。
今年2010年第五届书市将会在9月4日至9月12日举办。

HURRAY!!!
我等你等到颈到长了....
哈哈哈~
我超期待的!
现在知道举办的日期,更让我期待!
因为书市第一天正是我生日。
我铁定要去捧场!
我要去狂购!
哈哈哈~
。◕‿◕。

现在该开始存钱了...
期待期待期待...
九月四日
=]


还有...
迟点因为coursework需要,将会“采访”POPULAR有关于书市的东西哦~
更期待...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