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绘画

昨天到今天,我都在做同样的东西。
就是画画啦~
不是画山水画,不是黄昏。
不是不是。
或许你没法猜到...
嘻嘻嘻~
对,我就是看衰你!
XD

我要开蛊啦~
将将将将!
没错,就是将将将的儿子,将将将将。
我画的是厨房平面图。

这不是一个普通的住家厨房。
是比住家的还要“高级”...
比外面大排挡的还要PRO PRO PRO....
是我们学校Kitchen Practical用的厨房。
^_^




 
大家都在忙着画的平面图。

画完了,当然要整理下啦~
整理下整理下...
画了几张..
还不是很满意~

咱们厨房太多“道具”了..
画来画去都好像不太对的。
Haiz...
到最后,终于都有一张OK的...
 
这张“画”来不易啊~
是我第四张画作。
希望老师收货啦~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