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梦 · 幻

这个晚上...我格外雄心勃勃。
心中的大志,心中的火燃烧得火红火热。

我用了一整个晚上view人家在国外生活的照片。
WOW!
真是越看越羡慕,我很向往在国外的生活啊!
我好喜欢那边的生活环境。
很贴近大自然咧...
我爱。

看。

它们的建筑物都好童话好梦幻的feel....
太赞了!

真想立刻就可以飞到国外去留学。
but....没可能,for now...这还是梦。
我知道我该努力,这梦才能有实现的一天。
加油吧。

晚安。
我对自己说,早点睡或者可以梦到出游国外让自己爽下。
要不明早早点起床,幻想下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