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喜怒哀乐忿

星期五中午,我们终于如期把assignment赶完了。
这份东西可用了我们不少心血呀。
Cost Control... 全都算的,算得我们头疼死了,都快发疯。
呃,还要被老师的话误解了,花费一个晚上的时间做了多余的事情。
囧~ 无奈心痛惨了。
那天晚上我可熬夜到半夜两点多还牺牲了我的游戏时间。
>.<
but....算了!我们都熬过了!
OH YEAH!!
完成的当下,整个人兴奋惨了。
终于都脱离那个担心课业赶不完未能交上的紧绷心情。

在这份课业的最后一页,老师规定要我们打上这么一句话。
“We agree that every group member has contributed equally and fairly in the production of this report, 
and hence the grade may be assigned equally.”

这句话....对我来说是多么“讽刺”的一句啊。
这一张页面,我有多么的不想夹进课业内。
或许你不懂。


课业赶完了、影印了、binding了,心情终于轻松了。
决定撇下要节省的心态,出外吃了顿好的。
我说的好虽不是很贵的食材,却是比咱学校食堂来得好。
 Wangsa Walk Mall, Little Wok Kitchen

为了赶功课,我们可是一上完早课就去CITC了哩。
全都还没吃早餐的,大家都饿惨了。
虽是如此我们却没有狼吞虎咽哦。
哈哈!我们可是酒店管理系系生耶,形象礼仪这档事我们可最着重的啦。
嘻嘻。
* n___n *

午餐后离开回到学校去。
匆匆忙忙赶到DK ABE 看星去。
还好,我们都还有机会看见那几位帅哥。
他们还真帅到不行啊。
喜翻喜翻 


当天内心实在有太多太多的不满。
只是因为见到帅哥的亢奋心情而中和掉了少许。

对于我不在乎的人,我不会生气或在一他或她的种种行为。
只因为你是我朋友,我才会在意你关心你。
可能是我太多事了。
所谓:“皇上不急却急死太监。”
下次我会尽量不管你了。

还有。
才发觉自己的EQ不怎么到家。
「喜怒不形于色这家事,我只做到形于色。
看来我还得好好学习。

这一天,我的心情还真特别。
喜怒哀乐忿,通通到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