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我的小羊羊 ♥

Wooopss!
进入四月了。
就有这篇作为三月的结尾吧。
=)

三月的活动还没更新完毕。
由于本人考试尚未结束的关系,就等我考完试再一一更新吧。
嘻嘻。

今天抽了小小小少少少时间陪了妈妈去逛街。
嘿嘿,我实在不太待得住。
太调皮了,考试还往外跑。
哈哈。 XD
不过我有收获呐!
不!不是意外见到即将考的试卷。
But....买到了我最爱的东西。
噹噹~!
是什么?猜看看呀。
是衣服对,谁都懂。
是怎样的呢?
嘿嘿嘿。




是只绵羊印制在衣衫上。
WOoHoo~~
那天谁谁才刚说提议说要买有自己代表性的T恤。
这头就被我搜寻到了。
嘻嘻。
真真高兴。

我想买绵羊商品好久了,可都搜不到。
今天竟意外地让我有收获。
好幸运哟。
“小羊羊,
待我考完试,我再择个特别的日子把你带出去散散步吧。”
就用你Upside Down的角度看看这个其妙的世界呗。
*n___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