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我也有过一段天仙凡人恋 ♥

昨夜还是前夜我忘了,总之是这两天的其一。
作了个恶梦,梦到正熟睡中的我不住颤抖。
呃~还蛮恐怖的。
首次梦到打颤。
内容是什么我忘了。
幸好忘了,因这并不值得被记得。

再来。
我记得是昨夜,也就是我睡醒前的不久。
我的梦里有自己和郑元畅,还有和哈密瓜...
还有和Tracy,还有很多的朋友们。
内容有很浪漫的,也有惊心动魄的。
梦里我和郑元畅有着一段很暧昧不清的关系。
WOW! 还真太帅了。
是那个《恶作剧之吻》的江直树耶。
好帅好绅士哦。
其实我也不明白怎么回突然地梦见他,but...这梦的那一part很美。
很美很美,我和郑元畅暧昧耶。
这在现实中是怎么可能发生呀。
虽然刘德华娶的老婆是大马平凡人,Ella的未婚夫也是。
but....要我被艺人们看中...
这机率近乎为零咯。
现在梦里有过一段天仙凡人的恋情也算不错。
也算了了我的心愿啦。
♥ ^_____^ 

梦里呀,我有个弟弟。
可是这弟弟并不是我现实中的弟弟耶。
那个梦境弟弟胖嘟嘟的,好不可爱。
人又帅,哈哈哈。
不知道这位又是哪号人物呢?

剧中是这样的啦。
有个建筑物哦,它附着个鬼。
我那个胖嘟嘟的弟弟疑中邪了,到处乱窜跑遍整个巷子。
好不容易在个熟识的朋友家抓到了他,安抚好他。
这时候郑元畅就出现了。
那个熟识的朋友无端端变成了郑元畅...
(梦的剧情还真怪)
他和我一起安抚弟弟,他就坐在我的侧身耶。
和我一起安抚弟弟。
嘻嘻嘻,我们靠得还蛮近的说。
 

过后的剧情...
我就不说啦。
那零零落落的片断似乎不大重要。
因为只有这part值得我回味。
XD


OOPS!! 我怎么那么傻呀。
应该借此机会来个熊抱or亲亲咩~
哎呀~失策啦!


可不可以让我有个part 2啊?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