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买东西不用钱(三)

周六和乌龟俩人搭巴士到Wangsa Walk书展去。
 第一次搭那趟巴士路线,有点探险feel新鲜。
不错,我们都安全抵达,没有落错车or搭错车。
=)

 这小型书展说实在的没什么可看点...
没什么书成功吸引我们的逗留与注目。
闲逛了会,就上楼到书局去了。
相较于书展,此处吸引得多。
书类文具众多,选择当然也多了。
^___^

从上午的十一点多,我们在内逗留至下午大约三点多。
WOW!
在看到时钟的那一刻,都呆了。
哇,我们都留了那么久啊。
赞啦!
这将会是我逛书局的最疯狂纪录!
   

这是我数小时下来的战绩。
But....必须舍弃当中的其一本书,以附一张RM 50书卷不用贴太多。
呃.....我们在书局一角计计算算了好一会儿,挣扎了蛮久....
才终于忍痛出了个决定要舍弃哪些物品。
 这一本折纸集很不幸的被我选中了...要继续留在书局内。
不好意思啦,我也好不舍得舍弃你的说。
下次要是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赎”你回家的。
I Promise!
最后,付钱啦。
我们的战利品。
直到付钱的不久前....
我们才发现....
发现这一个!
星期六环保日是不附纸袋的啦!
噩耗!
我们就这样“扛”回家吧。
 可以塞进包包的就都尽量塞进包包内了。

离开书局,天意之下我们来到了家乐福。
闲逛逛买卖东西,还在肯德基“坑”了两个小纸袋。
呃.....为什么是在肯德基呢?
因为就连家乐福,它们星期六也是实行绿色环保日滴。
有点倒霉哦。
But...还好....
我们都承受得了!
=D

这趟破纪录逛书局记的胜利品。
 
这一写是我看中的书。
策划着下一趟“打劫”行动,看看能不能都带回家。
嘻哈哈哈。
又要抉择的了。

在书局看到了这一本书。
书名还真吸引人。
书本背面的字母也还蛮抢眼。
XD
我无话可说,只想赞扬这位作家。
“你还真勇气可嘉呀。”

我不喜欢作抉择,甚至于讨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