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2012 KLCC PC Fair

嘿嘿嘿,我3天的PC fair工作结束了。
呼~~
这三天说长不长,不会太难熬...
but...很累还有点压力..
嘻嘻。
都过去啦,总算有个很好的经验。

开工前一晚,我努力地熟读把各打印机机的功能。

哈囖~!
我的西瓜头,哈哈。
也在开工前一天狠下决定把头发剪短去。
哈哈,很像西瓜呐。
剪短了才发现我的脸原来是那么的chubby...
呃~~大概是我最近“混”太好了肥了。
>.<

PC Fair 工作人员通行证。
工作服。
嘿嘿嘿。
第一次深入IT物品去,还得像客人推介、介绍、解释。
请见谅我做的不好的地方。
我本身是在对promoting不太在行。

我们的Canon booth..
这三天来我本身的sales也不太好。
但我想说声感谢。
感谢帮我收拾“烂摊子”的师兄们。
还有谢谢那位第一天booth刚营业我的第一位客人。
他超级豪迈的,说三两下就帮我买下打印机。
谢谢您,先生。
我不知道您贵姓但谢谢你,愿您生意兴隆。
还有last day时碰到的两位超阔绰的客人。
谢谢您们各向我买了台价格不便宜的打印机。
那霎那,感觉真满足。
那可是三天来我最有成就感的一次。
没想到有机会向客人promote那款最新型号的打印机。
要价RM 668的咧...还成功出售呢~
嘻嘻嘻。
=D







夜晚的KLCC,好美。

PC fair last day在地铁和婕仪meet up..
嘻嘻,好久没见了。
还有在LRT上发生了一件趣事啦。
哈哈哈,说起来还蛮糗的。
有一中国乘客拉了我背包一下。
我急转身看是怎么一回事。
他和我们说了一些东西,但我们还听不清楚。
大致上什么“xiu 佳能”。
我听婕仪说他想要和我什么背包照相什么的。
紧张了紧张了,我们一直再问看他究竟要写什么。
听听下,原来他是要问在哪可以修理佳能(Canon)相机啦。
ADUI~~误会大了。
我们看他一直指着他的相机以为他想要照相什么的。
哎哟喂呀~搞了大半天....
他是看见我们身穿Canon工作服所以问我们哪能修理啦。
哈哈哈,我们都误解了。
这趟LRT我们和这位中国背包客聊起天来。
还蛮高兴可以认识外地客的。
欢迎来大马!愿你旅途愉快呀。
=)

三天过去了。
意味着站得快要脚断的日子结束。
我可以尽情享受睡到自然醒。
哇哈哈,本人是懒了点。
XD

Happy Working!!
接下来,我想试书展的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