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再见,我的广播明星》

假期第二本读物。
不知道当你看见这书名是的感觉是什么呢?
是不是也和我一样,觉得这好像是不错看的一本书。
BUT....都被骗了!
书不如其名那么好看。
呃~因为再见我的广播明星只不过是它其一part的故事而已。
这本书有六短篇故事。
嗯,再见我的广播明星那部分故事真的很不错。
其余的....我不完全get到它的故事内容。
>.<
可能它是日本译文故事吧。
我笨了点,难以明白它的故事。
还有....我接受不到的事....
其一故事竟....把情色情景描述得那么详细。
O~M~G!
我思想单纯的头脑会不会就此被“污染”了?
哈哈哈。XD

只好说,我真的选错书本了。
不过也是没办法的事,因为购买时是在特价区。
买三本RM 24...
当时就选到的也三本是仅剩故事性质的。
其它的类型的书,我又不大感兴趣。
所以.....ehem~~
算了呗。
“DELETE!DELETE!”
把脑子里看过的情色描述都delete掉好了。
啊哈!
=)

下次选购日籍作者的书籍时,
还是小心点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