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今晚,夜不平静。

现在发现我们是很幸福很幸福的。
或许我们不知道另一端的他们正为了生存而逃亡着。
那你说,我们是不是幸福多了?

另人讶异的消息:
下午印尼蘇門答臘西邊外海发生8.7级地震。
印尼苏门答腊和亚齐发生地震已引发海啸!
太平洋海啸警报中心宣布,根据海水平面读数,海啸已然发生,预计已破坏了一些海岸。
该中心原本预测第一波海啸或于下午4时31分印尼当地时间冲击苏门答腊。
而海啸或将于晚上9时03分抵达我国的乔治市。


地球先生,或许先在对你说这些有点迟...
but....
请你,请你别发怒了。
对不起,过去我们对待你的种种不是。
对不起~
但请你请你请你别再动怒了。

老天爷,也希望你能帮大家加持一下。
请保佑世界各县各地人民平安无事。

我不是基督教徒,我不懂得正确的祷告方式。
但我只想用我自己的方式略尽一份绵力。
祈祷,希望大家平安。
住家靠海边的朋友,小心点。



今晚第一次觉得,原来我很害怕。
我害怕死亡,害怕世界末日....
我好害怕周遭的人会发生不好的事...
不管是我认识的或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