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A座8楼》

最近似乎“落后”太多了。
哈哈,自己太懒只顾上网忘了看书。
>w<

最近看了这本邓秀茵的《A座8楼》。
我喜欢看红蜻蜓出版社的青少年读物。
故事有趣,文字简单易懂。
而且又很有教育性很有道理。
=)

好啦,本人要mark下此书的精彩语录喽。

  • 「在心理学里,有一种东西叫做“心锚”,指人在经历一些事情后,看到特定的东西就会产生某种强烈的感觉。
  • 别人没有开罪我,我用不着摆着一张臭脸给别人难堪。给予别人笑容,是一种尊重。
  • 我们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坚定的意志力。创作的道路没有好不好走,只有坚不坚持和开不开心而已。坚持下去的话,一定会有机会实现梦想。要是放弃了,就连一个机会也会没有了。
  • 机会永远是给有所准备的人。
  • 曲子和歌词的相遇是完美的结合,就像你和我。
  • 幸福是拥有梦想。
  • 人的情绪像海里的波浪,总是有起有落。开心的时候觉得自己很幸福,难过的时候就觉得自己不幸福。
  • 一个令自己幸福的秘诀:自觉得不幸福的时候,想想发生在自己身上三件值得感恩的事。
  • 小时候学走路,我们跌倒过无数次,才成功学会站起来,踏步前进。我们每个人都曾经失败过,无一幸免。试过了、失败了,那不过代表一个事实——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难道你觉得自己会永远失败吗?假设爱迪生在发明电灯泡时遭遇失败就放弃,我们现在也许还在点着油灯过日子。
  • 有个说法——五百次回眸修一次擦肩而过,一百年修一次同船渡,五百年修一次相逢一笑,一千年修一段夫妻缘。
  • 那些在心中曾有过的伤害,必须随着真心的祝福,而得到彻底的释放。


我感恩鼻子还可以呼吸,感恩父母健康,
感恩有食物吃,感恩有衣服穿,感恩有房子住,
感恩有脚可以走路,感恩我的眼睛看得见东西,感恩我还能说话,
感恩我有一班死党。

嗯~ 其实我很幸福。
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