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考前松一松

嘻嘻,来来来补上星期五迟来的一博文。
=)
话说上星期五,还没考完试我就“溜”出去玩了。
其实也不算玩,我可是有正经事做才出来的。
玩.....只是顺道的啦!
哇哈哈!XD

早上我们是来到了某某地方去面试。
结束了大约半小时也不用的面试,我们就来到了KL Festival City。
本打算进行咱的看戏计划,却又接到刚刚面试那家公司的电话通知说...
想要我们去参与他们家的培训。
OH OWww~!
我们才刚来耶,没办法也只好再踱回去啦。
呃~那家公司在Prima Setapak,说远不远,近也未必。
就这样我们走路赶回去!
时间还蛮赶的,接到通知的时候都大约10:45分了。
嗯....去到时,的确没赶上,我们迟了少许。
人家的培训已经开始了哪。
只好坐在一旁仔细听再慢慢跟进喽。
培训一直到...下午一点多二点。
我们再度返回KL Festival City continue我们的plan...
我们当然是坐巴士去啦,好累哦。

咱先是购买了戏票,再觅食去。
Octopus Sushi & Thai — 我们的抉择。
SUSHI 
合照 



嘿嘿嘿。
老实说,第一次和这班朋友吃寿司。
好久以前就像这么做了...
现在终于,哈哈虽然有点迟。

午餐后,时间刚刚好。
Movie Time!


《嫁个100分男人》
剧情“麻麻地”啦,还算不错。
嘻嘻,只是没我预期中那么搞笑。
嗯~大致还Ok。
插曲的timing、场合配合得很棒。
很浪漫哟,有感动到。
*n__n* 

一样的街灯 一样还回荡的钟声

而夜微凉 你在谁的心上 一样的天窗 

一样还未眠的月光 会孤单吗 
情愿你对我说谎 

我就在身旁 陪你走过
每一步 每一段每一个地方
那里曾许下的愿望 
我就在身旁 为你守候
每一天每一夜不能遗忘 
哦 原来爱就是这样
安静的时候 会听见熟悉的问候 
你听到吗 我也轻轻回答 
还会心动吗 送给一个人的情话 
你知道吗 每一句都是牵挂 

为你留下的爱 我就在身旁不会离开 
就算回忆变成了依赖 永远的存在 
我的爱 没有了时间也没有了地点 
总在我心里对你说 I ll be there for you


这世上当真有百分百完美的男人吗?
但愿我有机会遇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