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我们不坏 ♥

让我说回上星期五呗。
大家一起度过的愉快的星期五。
^_____^

 次活动人数:6人
肥仔、禽兽、贤枫、慧莹、慧仪、我。
那天我们其四人先是在Chatime小聊一会儿,才走路到KL Festival去。
一如往常,抵达广场的第一件事就是直冲戏院买票去。
=D

在等待另外两人的当儿,我们觅食去。
最后决定来到了这家Papa John解决午餐。
我们还顺利成章要禽兽请客tim...
哈哈。
他幸运啦。
店内正promo买一送一,应该替他省了不少。
XD
Papa John披萨 
还蛮好吃的,感觉吃了不会很腻。
还有它的起司酱好香好浓郁,配着披萨味道美味,不油也不腻。
末尾,我们为剩下的最后一块披萨增添风味。
我们把服务员附上的那条小青辣椒切段,撒在披萨上。
哈哈,我们要用来“慰劳”即到来的二位。
怎知....我们预期中会出现的辛辣画面尚未出现。
反而....他们根本不觉得有辣味。
呃~~他们也太强了吧。
Mission FAILED!
不好玩的,我还满心期待能抓弄他们的咧。
>.<
距离电影播映时间还早,我们一伙坐在餐馆内哈拉。
哈哈,好搞笑的对谈。

咚咚咚,够钟入场看戏喽。

《孩子不坏》
很好看的一部电影。
娱乐性、教育性十足!
剧情感动又搞笑。
还真让大家在戏院内哭笑不得呀。
呵呵,笑得我牙臼都累了,感动得泛泪。
两名男主角。
他们都长大了,好帅哟。
我可算是看他们和梁导电影长大的。
嘻嘻。=D
如今各自都有女朋友了耶。
不知道让多少少女心碎了哩。
这里这里就有一个。
Joshua Ang & Shawn Lee 
好型好帅啊。
祝福你们和你们的伴啦。
郎才女貌。

说回此电影,真的是很棒!
它绝对值得大家掏腰包买票进影院的。
剧中有蛮多帅哥美女看的。
^___^
伟杰弟弟,叫阿宝是吧?
好可爱哎他,好单纯。
为了爸爸妈妈,做了一些很好笑的事来。
年纪小小的就很懂事。

健仁妈妈。
好喜欢她的THINK POSITIVE..
“好的事有坏的一面,坏的事也有好的一面。”
(大概这样吧。我也不大记得清楚。)
THINK POSITIVE!
=)
  我也是时候学学think +ve啦...
对于某些事,我不该太钻牛角尖。
凡是往好方面想吧。
还没看着部电影的,快约朋友去看吧。
真的不错看。
=)

《孩子不坏》主题曲
我有一股力量 还隐藏在身体的某一端                                    
只有自己才能将它点燃   身旁的人只能袖手旁观                                                  
如果倒下是犯错的下场     我会用坚强重新把自己武装                                            
有一些眼光或许看我不爽  我绝不会轻易让自己投降
我不是你们说的坏孩子     请不要就这样把我看死                                               

虽然我曾误闯黑暗迷失     那绝对不是我最后的日子                                       
我不是你们说的坏孩子     请不要随随便便把我看死                                                
没有看到我最后的冲刺     你怎么知道我不能够和我真正的价值
有意思的一首歌。
插曲《我们是一群没有救的人》也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