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526 我是电灯泡。

上拜六和乌龟到谷中城去。
主要目的:逛PC Expo..

当天抵达时间尚早,我们先在底楼的Mickey Fair走走。
=)






那边有好多好多不同造型的米奇哦。
好特别好可爱。

以下是我在众多中特别喜爱的米奇。
 

 
我还是比较喜欢classic的。
=)



早上还未到11点,已有好多人在等候PC Expo开始了。
逛了几轮,还是没买到什么。
嗯哼。我的RM 149 Hard Disk都卖精光了啦。
有点小失望啦。

中午午餐时分,当了一只电灯泡。
我坐在他们面前,电灯灯泡的瓦特数简直超标了。
直达400watts呢,整个亮得刺眼,都快要把旁人的眼睛给照瞎了。
>w<
下午茶点时分,糖百府。
又是吃甜点时间啦。
*n__n*


芒果秋香 & 蜜瓜水晶牛奶冰 ♥ 
好吃哟 =D

傍晚,我们以try luck的心情排队购买“手指”去。
手指?我是指pendrive啦。
它售价于RM 8,一天两回合,每回合只售30units哦。




好幸运。
我们是其中那30名幸运儿的3位。
哈哈哈,买到RM 8的pendrive了。
总算是有了点小收获。
^___^

在踏上归途前,我们先来吃火锅作晚餐。




滚喽滚喽!开动开动。
看看这是谁人的杰作吧。
Oopss~!! 让人觉得有点恶心的茶水。
感谢那天晚上专程兜个圈载我回家的朋友妈妈。
谢谢,麻烦啦。
=)

526星期六,画上了一个闪亮的句点。


别要我当点灯泡,我绝对没那种潜质。
那种超尴尬的气氛最让我受不了了。
嗯哼,若有下次....
你们好好恩爱就好。
就让我一个人吧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