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以昨天为鉴,以今天为乐,以明天为盼。


我模仿港剧某某某情节....
像个失恋或大受打击的女生,
忙在房内大打扫。

是的,试图以这样的忙碌忘掉所有事情。
近期,体内的负能量太多了。
我在寻找释放的出口....

这方法果然满有效的。
忙着大半天,丝毫没想着什么。
一心只想要把房间各个角落打扫干净。
难怪剧里的女主叫都用这招。

但....忙完了,人静了下来....
头脑又开始作怪了。
哎哟,还真的不能让自己停止忙碌下来的。

嗨...
能不能让我做一只金鱼就好。
至少所有的伤悲也都只持续七秒钟....

来,笑一个呗。
悲观不是我的习性。
乐观点才像平常的我嘛。
=)

“以昨天为鉴,以今天为乐,以明天为盼。”
我会谨记这句话。

即使微笑只能把悲伤关入心扉里...
还是笑吧。
笑着过日子才是王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