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我害怕时间过太快



还没到毕业时刻
但是已走到了一半。

我们都快要毕业了。

我怕一毕业,一离开学校,身边就少了那群能让我笑的疯子

其实我不敢想象毕业后。
我很彷徨的,不知道要干啥。
还有最最最舍不得我的朋友们。


今晚,太多感触了。

看到S.H.E在金曲奖里合体演出。
好感人的一幕哇。
她们还唱着Super Star,一首充满美好回忆的歌。
那一幕让我红了眼眶。

再者,五月天的合拍默契。
他们努了那么久,今天还让他们拿很多奖项。
五人好朋友还共吃一条香蕉。

人生又能有多少位这样分甘同味的知己呢?

我努力笑着,想着快乐趣事,
试图掩饰我内心的伤悲...
不去想这一切一切。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快泪奔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