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我们是学长学姐+客人。

今天唯一的一堂课早上11点课12点半结束。
大伙儿到TARC Restaurant享用午餐。
这算是种行动支持我们的学弟妹们吧?

第一回可以那么“放肆”的走在TARc Restaurant里。
以往都只会是在要服务客人,以一位服务员的身份在那。
现在哈哈,是轮到这班学弟妹了。
我可以肆无忌惮地使用洗手间,好无压力地来回在餐厅内走动。
嘻嘻嘻。XD


Menu


Appetizer : Leek & Potato Soup 
这个好喝,喜欢。
Main Course : 
Grilled Salmon Steak with Butter Lemongrass Sauce 
served with Parsley Potatoes & Sauteed Almond Spinach
呃~这个鱼扒在serving的过程中破裂了,卖相有点扣分了。
这次是Silver Service
服务员需“单人匹马”在客人面前使用一对大型的汤匙叉(Service Gear)从盘中夹鱼扒以及小菜到客人的盘中。
嗯...以前我也曾这样服务客人过。
我能体会其高难度。
我不会怪你破坏了我的鱼扒哈哈。
=D
三文鱼扒,味道ok,只是其酱淋太多好重奶油味,个人不是很能接受。
鱼扒也有点冷掉了... >.<
某一盘鱼扒在查不多被吃完之际,才发现有部分不熟呢。
老师 & Chef替换了份全新的给我们。
哈哈,赚到了。XD
Desserts : Black Forest & Mango Mousse
蛋糕还ok,我比较prefer左边的Black Forest。=)
可以选择,我想回Tea Lounge吃Red Velvet呢。
那个太好吃了。

午餐后,我们在图书馆小待了一会儿。
找到了想要找的书,也做了点功课。
还有被某只“变态”的乌龟吓到!

炎热的星期二....就这样过。
无惊无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