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三人的幸福午后 ♥

最近独爱甜食呢!
Oooow~!! ♥ 
我爱甜的甜得甜的。
XD

昨日星期一 6月4日
一天三堂课,两堂却无厘头地被取消。
嗯哼,还要到了学校才被通知的说。
早知道就偷懒啊哈!
*Shhssshhhhhhh~~ =P
才那么两个小时的课,老师还提早放了我们....
噢!那么早回家还真白来呢,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我们也只好待在学校讨论功课啦。
经过了一番努力与奋斗,肚子发出闷响告知我饿了。
我们只好再觅食去。
^___^

嘻嘻,吃点心时间。
我们选择了这家位置于PV 128 环境宁静清幽的Tea Lounge。
喜欢那儿洁白的摆设,感觉好舒适、利落。


三人的午后,我们点了一份蛋糕。
Sharing  
嘻嘻,即省钱又不怕会吃太多甜食而增肥。

Red Velvet cake 
看它红彤彤的,很可爱很喜气对不对?
告诉你哟,这蛋糕超级超级好吃的呢!
蛋糕不会太松软,okok扎实刚刚好,有一层层的cheese夹在其中。
因为被置放在冰箱的关系,cheese冰冰的吃起来像是冰淇淋。
=)
问过那里的服务员,才知道原来它是由一种国外的蔬菜制成的。
再经过友人在网上查询,那就是一种命名为甜菜的蔬菜啦。
英语为Beetroot...
各位有机会一定要去尝尝。
这是我目前所吃到的蛋糕排位第一的啦。
其cheese吃起来完全不会感到腻。
县在说起都好像再来一块呢。
*嘴馋了*糟糕*
XD

尝过了蛋糕,静静坐着会显得有点儿闷吧。
我们找了些小游戏玩,打发打发时间也顺便轻松一下。
UNO卡 
好久没玩了。
一场两场三场四五场游戏下来,我都一直欠缺绿色牌。
啊!他们却趁机... >w<
哈哈。
黄色绿色,为什么你们不爱我。
为什么你们都只去他们两人那边啊。
害我要一直抽牌,哎哟。

这个得意的家伙。
就是她,一直喊黄色牌。
我就是没有嘛,还喊黄色
>w<

再来是这个小钓钓。
这部钓鱼器是我们大家的儿时回忆哩。


这两人都玩得不亦乐乎。
哈哈。

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个幸福午后。
这幸福属于我们三人的。


有机会,我要买下所有儿时游戏/ 玩具作收藏呢。
但...这些我们以前玩过的,渐渐的都被现今科技iPad、iPhone所取代了。
现在的小孩的童年无不是PSP、Wii 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