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我 的 五 指 山

Oopss!!
我 要 说 件 很 恶 心 的 事 情 噢。
请准备好。

也因考虑到正看这篇贴文的你可能会反胃的关系,
所以照片....我还是放小小的好了。


我 的 五 指 山 压 扁 了 只 壁 虎 耶!

噢!阿娘喂!
CICAK!
好恶心呀!
我的脚哇。
好脏哦。

另一方面
我真真觉得自己好惨忍。
就这样
断送了只“大好青年”壁虎小弟
啊!我真的无心的啊!
对不起,壁虎小弟。
我看不见你在那啊。

OMG!
恶心归恶心,
我做错了事,绝对会负责到底。
今晚我会为你默哀三分钟的。

你安息吧,壁虎小弟。
下次投胎记得揾居好人家。
下世可以的话,别再当壁虎了。
那么小小一只,很容易这样被人踩扁的。
下世投胎做蜥蜴去吧。
至少大只点,人们会发现你的踪迹,不至于这样被踩扁。

but....别回来找我了呀。

怎么那么准。
考试猜答案,抽奖又不见得有那么准。
=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