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2012 KLCC Pikom PC Fair

拜五放学后,和友人一同前往KLCC Pikom Fair去。
先前去了好几趟PC Fair结果都买不到我要的Hard Disk...
嘻嘻,此行目的依然是买Hard Disk啦。

逛了整个exhibition hall两圈,我们才离开。
来时天还亮着的,等到我们要离开时天色已完全暗下来。
夜晚了,周遭变得好漂亮。
=)



还有Suria KLCC门前的水舞秀。
配合着灯光,水摆出各自的漂亮姿态快乐地在飞舞。






这趟PC Fair之行任务成功!
除了的Hard Disk外,收获蛮多的。
买了一只很滑的老鼠、一个USB Port和一个USB Vacuum...
嘻嘻。
先前自己凭空想象要是有把迷你洗尘机可以清理书桌面就好了。
没想到,真的有这么一样物品的。
我一看到它,就把它给买下了。
试用了它,得却还蛮好用的。
XD

新买的小黑。
好喜欢它哟。
哈罗小黑,我是你的新主人。
你安心在我这,我会善待你的。
*n__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