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大家眼中的我

宝贝,我回来了。
不好意思忽略了你那么长一段时期....
这段时期还算忙的。
要赶交作业,有要忙presentations...还有小测验。
呃~~
其实我还没忙完,真正的空闲下来的。
只是....
今晚,现在这一刻
有点感触。
我,发觉到某种东西。

原来
在大家不同的眼里
都有着
不一样的杨仪雯
也就是

有的人会觉得我
很好?
傻傻的?
甚至有人觉得
我随和的?
也或许
有人觉得
我没主见的?
有或者有时很敷衍?

大家都对我有各种不同的看法。

现在
慢慢地
慢慢地
我才发觉了。

原来这是大家眼中的自己。
嗯.....我知道了。


可悲的是..
大家的想法是我无法统一,无法控制的。
要说..
懂我的人不必解释,不懂我的人解释了无用吧。

知道了,代表懂了?
代表着要改变吗?
我不知道。
只是这一秒,我懂了。
原来大家这么看待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