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四年疯一次

四年一次的奥运,昨日凌晨四点在伦敦的开幕典礼,你看了吗?
想必很多人儿都有捧场。
嘻嘻。我则是很多人的其中一个。
我可是等了整晚,才终于来到凌晨四点。
四点钟的我,超兴奋的说。
第一次那么“疯狂”,为了看戏而不睡觉。
妈妈四点钟起床看到我还没睡,摇头嘀咕了起来。
呵呵。年轻嘛总要疯狂些,老了或许就没机会了。
=D

奥林匹克开场。
场景一片绿油油的,很美呢。
很有和平、与世无争的感觉。
个人很喜欢。


伦敦奥运开幕—五个光圈。
很美呢。


演奏会,里头有搞笑的Mr. Bean 憨豆先生耶。
他的演出好搞笑哦。
还有啊,他的表情好好好可爱哟。



接下来还有一些表演节目,各有寓意啦。
可是我看得不大明白啦。
然有有各国代表领着旗帜出场。
这一刻才发现原来我们所居住的地球有那么多国家。
真的好好奇好想知道总共有多少国家。

最后,就是传递奥运火炬啦。
首先出场的是David Beckham 贝克汉姆。


他的出场超大场面的啦!
像电影情节似的,架着游艇从海上一路往stadium开去。
Owww~~超帅的啦!
这么浪漫的桥段谁受得了哈哈。
我都败在他手里了。
你的眼神超有电滴...




馆内的巨型火把被点燃了。

典礼的尾声有七彩烟火在起舞。




超美超震撼的。
我仅仅透过电视机观看都都被它的美感动不已了。
要是看现场,那感觉肯定不得了!

2012
这一年我“参与”了奥运。
第一次“参与”,也第一次变看戏边哭的。
实在太感动了。
每一幕都很轻易地激起了我的眼泪腺。
最近都变哭包了...
>w<


希望我这一生有机会亲临奥运开幕现场。
我要用我的肉眼见证神圣的那一刻。

整场伦敦奥运开幕约早上七点半才结束。
看完了,我一头到在床上呼噜大睡了。
因熬夜了一整天没睡,隔天下午三点半我才起床。
哈哈。大破纪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