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我没事

夜深人静
全家人们都睡了
除了我
家里的灯都熄了
除了我

其实
我并没有在挑夜灯温习功课
只是纯粹的野猫一只
喵~~

好久没在夜里写写心情了

总是让人有股神秘感
还参杂着孤单、寂寞
还有点点的忧郁
此刻的心情
你又猜到了多少?

突然
我又想起那个不争的事实
呃~心情又再次荡入谷底
眼泪也差点就要夺眶而出了
但,我忍住了
本想宣泄出来的
却想到了不久前
我在朋友面前失仪态的哭相
噗呵~
我释怀了

我的哭相
还真丑呀
怎么连续几次都败在你们面前啊
我“辛苦”建立的形象全毁了啦
哈哈
想起这个
还真哭笑不得
哈哈哈

既然这已是个不争的事实
伤心来也无谓
倒想想开心趣事更好吧

别担心我
我很好
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我没事

只是
偶尔想起
还是会伤心难过
想要封闭自己一下
只是
某一些感觉
是写不出我想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