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好好吃卤肉饭

好一段时期
没有记录我和朋友们做过的点点滴滴了。
嗯,那阵子太忙了。
再加上懒惰哈哈。

目前,会比较轻松了啦。
因为我把报告和所有演说通通都搞定啦。
HOHOHO~
所有烦人的东西都closed file料...
就让我们好好珍惜仅剩的三星期时光吧。
然后再把我们的final K.O掉!
哇哈哈。

午后,我们一大班都躲在台湾茶屋里。
结束了演说体力都透支了,大家的肚子都敲锣打鼓咯~
哈哈哈,正需要补充补充能量。
大部分的我们都点了它的卤肉饭。
告诉你。
它的卤肉饭真的好好好好好吃!
我把点的一大碗卤肉饭都磕掉了耶!
是大碗的呢,我一个小胃女孩。
想见是多么好吃...
它油而不腻,味道又恰到好处。
Em~~~yummy yummy~~
哎哟,看看下,我饿了啦。
突然好像吃卤肉饭咧.....
好饿哦~~~
谁人来帮我买卤肉饭.....
>w<

嘻嘻。
贪吃的我。
XD

最近肥死了我,吃超多。
还总是吃饱就睡。
靓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