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老师难找

开始补习一个月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不怎么好。
其实也不能这样说...
应该是不算是最好的...

现在的我时间表满满。
种种的补习快要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真不知道我自己能否应付得来...

现在我在Kasturi补Biology, Chemistry, Physics,Add Math & Mathematics...
大致上Biology, Chemistry, Add Math & Mathematics...
这4科科目都没问题,老师都超好的~
问题就在于Physics...
那老师就还好~不怎么样~
可能是我跟不上,也不习惯他的教法吧~

至于Bahasa Inggeris & Bahasa Melayu, 我就在Seri Setia补...
这2科老师超行的~
可是问题就是时间方面吧~
我必须跑两边~
蛮辛苦的~
没办法,都为了考到好成绩,就忍耐几个月吧~
相信,很快就熬过去了~

问题就是我的Physics & Sejarah该到哪补呢?
以现在的社会,真难找到一位合适的好老师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