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吹水站?

菀美她透过人际关系得到2飞轮海《想入飞飞世界巡回大马演唱会》的入场卷。
可是,这票并没有我的份儿~
初以为,她会预我的份儿...
可是,看来是我遐想了...

我问她关于演唱会入场卷的事....
她说是她朋友,988的Manager因无法出席所以把票让给她看...

我问她票价的事...
她说人家是
Manager,票价当然是300多的... ...
舞台的前面...

通常看演唱会都看至夜深,大概11点或11点半左右...
她却说她大概10点多就走人...


疑惑的是,988是
飞轮海《想入飞飞世界巡回大马演唱会》的主办单位之一...
Manager的出席率当然是必定的啊!
怎么可能说无法出席呢?!

而且,有可能透过朋友就获得这么贵的入场卷吗?

我不相信会有那么好康的事...


她有时说话竟如此“大口”...
她会是个吹水站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