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回味的回忆~

今晚的我不知道为什么...
自听到收音机播出李吉汉的歌,[LoVe is Under the sKy] 过后,整个人都快崩溃了...
就自个儿一直不停不停地哭...

一直哭...一直哭...
甚至连写着这篇章,也一直一直哭着...
哭得没完没了,哭得不下来...

感动即勾起回忆的歌一首接一首的播不停...
李吉汉的 [LoVe is Under the sKy]...
飞轮海的 [寂寞暴走]、[留下来]、[越来越爱]、[默默]等...
这些歌儿接二连三的在我脑海中重复...
让我好感动....好感动...

李吉汉的[LoVe is Under the sKy]让我想起中三的回忆...
好让人回味的回忆~
飞轮海的歌却让我想起未来...
再过几个月,毕业了,大家各奔东西,会在重聚吗?

...
呜呜呜...怎么办...
我还是控制不了我自己...

1 comment:

Chia said...

哇 看来你跟同窗感情不错
我?是个冷血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