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公主被拐记

有一天,魔王把公主抓走。
公主一直叫...



魔王 : 你尽管叫破喉咙吧! 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公主 : 破喉咙~ 破喉咙~

没有人 : 公主,我来救你了!

魔王 :说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 : 魔王! 你叫我干吗?

魔王 : 哇勒! 看到鬼!

鬼 : 靠! 被发现了!

靠 : 胡说! 谁发现我了?

谁 : 关我屁事?

魔王 : Oh My GOD!!

上帝 : 谁叫我?

谁 : 没有人叫你啊!

没有人 : 我哪有?



从此...
魔王精神分裂....







[超冷点的笑话~哈哈~]

2 comments:

Chia said...

听过了
现在看多一次
还是很想笑
haha

sh3ep's fate... said...

哈哈~这个笑话好废哦...
所有成员都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