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欢乐”时光

“欢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一个星期的假期又过了,明天就得恢复上学的日子了...

嗨...时间果真不留情啊~
这个假期好像过得一点也不充实...
现在回想起,这个假期我除了补习外,好像没什么温习功课...

哎哟...分分秒秒渐渐溜走...
考试日子也逐渐逼近...
我却毫无实际行动...
要是考试不理想,倒是要怪谁也弥补不了了...

现在,我真后悔为什么我的假期那么没计划性...
嗨...看来我不拟个时间表来规划我的时间都不行了~

1 comment:

Chia said...

看来我们同病相怜
只是 我是假期前考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