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飞轮海《想入飞飞世界巡回大马演唱会》



最引人注目的飞轮海想入飞飞世界巡回大马演唱会
即将要引爆了~

...我最期待的这一刻终于到了...

可是,这一刻的我却竟是多么的不期待...

因为,我无法出席这么有意义的一刻...

飞轮海四子首次来马开唱,我竟然将会错过...

真是很可惜~

真是对不起他们啊~

阿布、大东、儒少、吴尊,真是对不起呀~




此刻的我真希望奇迹会出现...

...让我可以出席他们的演唱会...

可是...有可能实现吗?

1 comment:

Chia said...

可惜!会场少了你这么一个超级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