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2009年度学校运动会

今天是本校2009年度常年运动会。

地点: Majlis Perbandaran Selayang士拉央视议会体育场
时间: 早上7时30分 - 中午12时半

早上6时,我就到学校回合去了。
因为我将参加比赛,得早去学校报到。
学校还蛮热闹的~
各组组员在练习操步。

接近早上7时,我们才称大学校供应的巴士到运动会场去。
一路上风景很好~
早晨的阳光真温和~
感觉上我以好久没那么早起床了~

到会场,我们坐在运动席上。
我们观看各位运动员操步。

学生联合会

少年部队

童军团

圣约翰救伤队

学长团

红组

黄组

青组

蓝组
紫组

~

学校铜乐队

接着我们随着铜乐队的带领,唱国歌、州歌及校歌。
最后一年了....
这将是我最后一次站在这唱国歌了...

再来,由董事长及校长致词,大会才真正开始。
首先是有各项赛跑开始。
可是,我的项目是排在下课后。
渐渐的,我的心情紧张了起来。

心跳得好快...
双脚好像快麻掉了...
时间好快,眨眼间轮到我比赛了。
好紧张~
我好害怕我是老鼠屎,跑得很慢...
害了其他队员...

最后我们这组,也没得奖...
不过,我并没有愧疚之心...
因为我真得尽了力地跑。

我比赛过后不久,运动云也结束了。
红组得了最佳操步的奖项。
黄组则得了全场总冠军。

我的青组,落榜了。
真抱歉~
最好一年了,却没好好地为你争光~

运动会结束了。。。
我中学生涯的运动会,随后也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