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悲哀

这起2死2伤的车祸,发生在我的身边。
不幸的受害者是我的邻居。

这事件是在下雨的早晨,5时许发生的。
邻居接获电话通知已赶到现场。
他们到时,消防员已把女死者的遗体从车从取出...
男死者却早已躺卧在地上,湿淋淋的血泊中...
男死者脸部肿胀,女死者则走光了。
当时,我并没在现场。
我听妈妈从邻居口中说的...
现场虽然正下着雨,但却很多人围观。
情绪激动的伯父伯母(我的邻居),当然接受不了这晴天霹雳的消息。

葬礼在我家住宅区进行了3天,前往来出席的宾客神情悲伤。
其中,还经常听见伯父伯母哭泣的声音。
他们始终不能接受这事实。
到了出殡这天,他们更是哭得像个泪人,眼睛红红肿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