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咱们做朋友的第一步 ^^

补习回家,整理好一切后,我就开始上线了。
我染的网瘾果然够深的...
一天不上线,好像空闲得没事做....
然而,我早已知道考试的日子已渐渐逼近...

打开邮件信箱,发现有新邮件。
我逐封打开来看。
突然,我感觉到我的心跳操作不如平常...
内心充满说不出的喜悦~

我收到他的信息~
我又看错吗?
我开始怀疑我的视力...
可是,确实是他!
是他!
是我们学校刚来报到的德国交换生!
没错! 就是他!
哈哈~好高兴~
0h! 还真不敢相信是他耶~

收到他的邮件...
开始了第一次的交谈...
尝试尽量可从中“了解”对方...
应该算是踏出咱们做朋友的第一步~ ^^

虽然,我们都在校碰面了。
但,我晓你,你不懂我...似乎不太公平...
待迟些日子吧~
真希望我们交友成功~
我还真得蛮渴望,可交到一名外国朋友~
那种感觉应该还不赖!

不过,我的英文是有限公司...
愿我不会太失礼就好...

错误之出,敬请见谅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