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残酷的事实

一件残酷的事情印烙在我心中...

补习后,我到在补习中心楼下的大众书局闲逛。
原本纯粹想要闲逛...
却让我在数据里遇见了你~

0h~对了!
这是你的休息时间~

能遇见你真高兴~
遇见你,是我一直来“梦寐以求”的要求...

原本,遇见你是件高兴的事....
可是,开心却只是瞬间的反应...
一瞬间,我的心像被撕破的纸张...
感觉好痛...

看见你与一位女生在一起...
原来你早已属于他人...
不过,说实在你们好衬~
活像一对 [金童玉女] ~

看见你有一个斯文、可爱、文雅的另一半...
我替你感到很高兴~
可是,我却怎么也笑不出来...
我的心就是觉得那么的刺痛...
我满脑子里不断地出现这段画面...

怎么会这样呢...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介怀这件事....
为什么..为什么...

曾经何时...我被你煞到...
因为你那灿烂的笑容~
你那阳光般的脸孔...

现在,你不再是有希望属于我...
现在我才发现自己...
原来比想象中还要喜欢你...

1 comment:

Chia said...

放手让爱的人离开你
永远比爱上一个人还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