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Oh MY GOD!

今天,一位马来女同学把她的pendrive给我。
她要我把班级照的照片传输进去。

现在正上网中的我,就在帮她做这事。
可是当我打开她的文件,觉得很惊愕!

天哪!!!!
这些是什么啊?!

怎么全都是色情的东西呀?!!!!!!!!!!

我被吓着了!!!!
Oh MY GOD!!!!!!!!!!
她究竟是个怎么样的女生啊?
我都快搞不清了!!

谁可以来救我?!!
我的眼睛都肿了毒,得去洗眼了!!

救命呀!
之后叫我怎么面对她啊?!
...一个让人摸不着的女生....

1 comment:

Chia said...

恐怖!
快跟他绝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