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德国交换生

今天,学校来了一名外国生。
他名叫Tim,是英国派过来的交流生。

他的到来,犹如为我校带来生命力...
点燃了咱们学校的学生们的热情~
我们的学生各施所法,靠近他,问东问西。
当然,我也不例外。

可是,我的英文很“烂”。
只能与朋友靠近他,我站在一旁聆听~
不过,也好~
可以在一旁看着他的神情动态。


他的到来,轰动全校,点燃所有人的好奇心。
只要看见他在某个地方出现,同学们都会一窝蜂的到前去围观。

不过,这种行为,让我觉得很羞耻。。。
感觉好像把他当作动物园里的稀品动物,涌前围观。
也不能怪~
有外国生到我校来交流果然是难得的事!!

要是我的英文行,能与他做个朋友就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