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第90届中华国中教师节庆典

今天是我校第90届教师庆典。
不久后,我将毕业,所以我出席参与。
不过,今天我班出席的人很少...
人数竟没超过一半,才37分之17人而已...
其中包括,秀园及我班的正、副班长也缺席。

典礼开始,各位董事及老师们进席。
进席时,各位老师们都获得一朵玫瑰花。
首先由大人物们致词。
接着,就进行颁奖环节。
颁奖项目有教育10年、15年及25年...
还有最佳卡拉OK王。
这项比赛得主竟然是王爱玲老师。
她还现场演唱了她的“成名曲”,《明天会更好》~
现场场面High到不行~

接下来,又一连串的表演节目。
印度舞、马来舞、韵律操、跳绳、华乐、同乐队等。
印度舞表演时,气氛更是大翻天!
接近尾声,司仪宣布了,Encik Arman要转校的消息。
我们听了,对他突然要转校的事感到讶异。

这是他站上舞台,准备演唱他的那首歌曲《童话》。
虽然他是马来人,但唱得很好,音嗓真得很像光良。
现场的同学都为他打拍子,挥手共唱。
场面少许伤感,泪滴似乎想从我眼眶逃跑。
唱完了,我们喊“encore”。
但这使得他早已离开舞台...可能他自己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

大概12点半左右,庆典结束了~
各位都离开,回家去。
今天的老师应该都很高兴地满载而归。

在此,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
今年教师节与往年不同,给了我美好的回忆~
我会好好收藏在心中。
我的老师们,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