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尴尬的一瞬间

这是我们所能替学校老师庆祝的最后一个教师节了....
秀园,她还是缺席了。
...错过了精彩的回忆...

学校庆典完毕了...
我和莹决定到她家去,交东西给她。
[ 那是她准备要送教师的礼物,就在我手里。
因她缺席,无法亲手送给老师。
所以,我要把这礼物交还给她。]

她家距离学校并不远。
可是却得走一段路,费时15分钟左右。
来到你家门前,感到有点恐惧。
因她妈妈在家。
她的样貌十分庄严,很凶的样子。

我们鼓起勇气敲门,轻声地敲门,害怕打扰人家。
伯母给了我们回应。
伯母并没开门让我们进屋找她女儿。
她只进屋把她女儿找出来。

园从屋里走了出来。
他惺忪的眼睛,迷糊地走了出来,显著她才刚睡醒。
这是的时间正是下午1点。

哇~她真是睡觉高手咧!
她必定是周公的传人!
要不然怎么那么会睡呀?!!

她半醒半睡的,接过我要给她的东西。
之后,她似乎要进屋继续她的美梦...
根本没要邀请我们进屋里作客的意思~
我觉得我好尴尬哦...
特地从学校走路进来,却遭到这种待遇。。。
我们聊了一会儿,也不打扰她了,就各自回家去。

可我...就惨啦!
还要走一大段的路程才可到巴士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