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重逢

刚和家人到怡保路吃德一家点心店吃夜宵。

意外地,竟遇到我的小学同学,一位男生。

从前,我和他同班2年。

他身材瘦,个子高高。

在班上算是最高的吧~

现在重遇他,看似没变,还是一样的那么高大^^

不过,我终是想不起他的名字。

他叫泰民安吗?

在我的回忆录里,只想起他的名有“泰”及“安”,这2个字眼。

刚回到家,我拿出小学毕业特刊。

看了一遍,总算让我忆起他的名字。

原来,他是李泰安~

哈哈~遇到小学同学的感觉真棒!

遇到他,好高兴哦^^

2 comments:

Chia said...

小学同学重逢?

sh3ep's fate... said...

对呀*
他是我小学同学。
没错的话,应该是一二年级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