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2位“老”人家,生日快乐!

哈哈~今天是我的绯闻对象生日咧~ ^^
我有传短讯祝福他哦~
嘻嘻~
第一次与他sms咧~
没想到,他还蛮幽默的~ ^^

平常在班,他就是书呆子!
成天温习....
说话有点怠慢,总是无法表达自己的想法...
却没想到...
原来,也会开我笑话~
哈哈~

不管如何,还是还祝福你啦~
另外,我班的另一名马来同学也是这一天生日。
那,我就一齐祝你俩咯~


Arif & 伟宋 同学

生日快乐哦~

恭喜你俩又了一岁啦~嘻嘻~

年纪“老”了,要好好保养身子哦~

学业要进步*

正所谓,“活到老,学到老”嘛!

笑口常开,有助身心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