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难受的感觉

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新的一年,2009的开始到现在...
算是初次有这种感觉....

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我很珍惜!
我处处迁就你。

去补习,陪你一起去。
分开出发,我到了,等你才一起去。
补习的时间表一切都迁就你。

补习座位一排有5个座位。
今天出现了一个路人甲坐在中间,第3个位。
我们有3个人,得分开坐。
园先走进去坐了下来。
我本想陪她。
你却露出惊愕的神情,表露出你不想自己坐的意思。
可是不管怎样,我和她其中一个必须独自坐。
我让你了。
你赶紧坐过去园旁边。
你和她交谈,把我“搁置”在旁。

你害怕一个人坐。
难道我不怕吗?!
自个儿的感觉很糟!
我很害怕!

现在我在想,叫你过来和我们一起补习,对吗....
你的态度让我质疑你对我的好,是否利用。
这感觉很不好受!
我曾经承诺我自己,凡事都要忍下来。
最后一年,要毕业了,我不想让争执、误解终结2009...

但我忍得很辛苦。
我三番四次地隐藏对你的不满。
我还能怎么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