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难熬的考试...结束了!

试终于都考完了。。。
呼~松了好大一口气~
3个星期的考试还得我的心情紧张、神经绷紧。
一下子,终于可以暂时松懈下来,好好休息。

老实说,这3个星期来,我都不曾饱睡一晚。
为了应付第二天的考试,必须温习至夜深...
第二天却得早起准备搭巴士...
算起来,我的睡眠时间只有短短的4或5小时~
因睡眠不足,眼睛无法睁大...就泡了一大杯咖啡当早餐。
这种生活真不好受!

托这3星期的“福”,我的样子憔悴了许多。
青春痘也前来凑我热闹...
嗨~考试的日子真难熬!

现在的我,只度过了我中五的第一关卡....
接下来的日子还危机重重呢~
现在的我都开始受不了这种“挑战”了...
真担心往后的日子会 [不堪设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