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BM考试的tips?

星期一将是BM考试,试卷一及试卷二。
这是语文课,所以并没有特定的考试范围...
除了komsas以及novel的部分。

由于,我校正进行排球比赛的关系....
我班国文老师又那么刚巧是负责老师...
所以,老师根本没机会进班,替我们温习及讲解有关这次考试的东西~

假如不是因为这次考试,我把书本拿出来翻阅,我还不是很清楚地知道...
原来,我们中四+中五的komsas竟然有那么多!
我看了要读的东西那么多,都昏昏欲睡了~
我该怎么利用最短的时间把它们都读完呢?

不知道...你们又有谁知道这次Dianogstik BM考试的tips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