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一对二补习

今天的补习好恐怖~
我自己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补Chemistry时,竟然只有3个人。
那就是,我、慧莹和老师。
补习中心却竟然只有2个学生,很可笑。

最恐怖的是上课时。。。
气氛静得不得了~
我们低着头,用笔记录下老师所说的重点。
只见老师似乎有点尴尬的,在课室里徘徊。
老师问问题,得不到我们的回应,自己答。
他都在自问自答。

我们在尴尬的气氛下熬过了。
不过这一小时十分真得很难过~
下课了,老师问我们俩为什么那么静~
我们不语,犹豫要怎么回答他。

他再问。
问我们是否他教得不好。
他说,我们这样沉默会让他觉得他教得不好。
他望慧莹,却没回应...
他再望向我,想要得到答案。
我只好答说,因为班上没有人,只有我们俩的关系。
他“哦”了一声,再也没说什么。

只好向老师道别,我们就离开补习中心了。
回家路上,我会像刚才的画面。
印象中,我的答复让老师好像不是很开心。
他该不会误会了我的意思吧?
其实,我那句话并没有没有别的意思~
希望您别误解~
若有冒犯,敬请原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