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秀园庆生计划

秀园的生日过了。。。
没帮她庆祝~

未来的这几天,我和莹要帮她补庆生。
庆祝地点大概都决定好了。
应该是在Four Seasons Restaurant...

一间特别的餐厅,就位于是中心附近的商场,Capital Square...
店家的特色的就是有4季,春、夏、秋、冬,让客人可感受不同的季节。

我没光顾过这家餐厅,只从别人的口中得知。
我也不曾出国,不曾感受不同的季节。
我很渴望有机会可以感受深处国外的气氛...
我十分期待到这家餐厅用餐。
我想我应该会选择冬季~

要帮她庆生,当然还得准备生日礼物。
但要送什么样的礼物,我还毫无头绪...
怎么办好咧?
不知道你们有什么建议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