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不期待明天....

我不期待明天的到来...
我甚至希望没有明天这一天...
我希望直接跳到星期天...

明天是开放日~
是我接受不了事实的一天~
我受不了太大的打击...
我接受不了我退步的事实...
虽然妈都没责怪我~
但我无法过自己这一关...

我成绩不曾那么遭过~
第一次...
第一次这么烂...
叫我怎能原谅自己....

好像哭~ @_@
但眼泪腺“故障”了....
大脑告诉自己要好好加油!
千万不可放弃!
不要轻易被打倒!

我怕我说到,做不到...
眼泪腺终于恢复了...
眼泪从眼眶里脱颖而出....
痛快地哭了一场,心里舒服了点~
但,我始终无法原谅自己的不用功、懒散~

No comments: